君檠

あなたには僕が見えるか?

【时之歌】微光(文/北国组)

第七章因为有肉所以这边不让发,在这里先把无肉部分发出来,贴吧链接我会发出来,想看肉的各位可以去贴吧里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阳光正好。
暖洋洋的,让她舒服地闭上了眼。
尤诺这几日白天都会出去,谁都不知道去干什么了,不过听女佣说,今天他好像在家......
门被推动,她下意识往被子里缩了缩,无奈牵扯到了背上依然作痛的伤口,她只能作罢。
尤诺端着一碗香喷喷的粥走向床边,俯身放在一旁的小桌上。看出她明显的紧张与尴尬,他在心里面偷笑。
“昨晚的事,”他望向她,“我很抱歉,是我太冲动了。”
瑞亚难得地红了脸,即使是趴着的姿势,她的身体也禁不住一阵紧绷。
干嘛哪壶不开提那壶啊......她默默想着。
“不过......”他抓起她散落的一缕发丝,温柔地梳理着,继续说,“我不后悔。”
瑞亚觉得自己脑子里“轰”地一声,爆炸了。也不去管伤口会裂开,她猛地拉起盖在自己腰部的被子,把自己裹个严严实实。
尤诺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的“蚕宝宝”,好像他是第一次发现原来瑞亚是一个这么容易害羞的人。
许久,瑞亚从被窝里钻出来。
三天没吃饭,她已经抵挡不住食物的诱惑了。
尤诺端着粥,舀了一勺吹凉,然后递到她嘴边。
她张口吞下。
“好香啊,这是放了什么?”
尤诺笑得人畜无害:“春|药哦,我自己调制的。”
他换来的是瑞亚一记胸口碎大石。
抚了抚被瑞亚重锤的胸口,尤诺连忙端起碗跳到安全距离之外,无奈瑞亚再怎么想打他,却只能感叹自己手太短,而且还无法下床。
“真不知道你怎么会懂得这么多,明明才成年。”她不满地看向他。
尤诺继续摆弄着手中的粥,再次走进床边,把粥喂到她的嘴里。“你也大不到哪里去,我不过比你小三岁而已。”
“三岁也是三岁,按年龄你应该叫我姐姐才对。”
“是是是,哪有姐姐会让弟弟收拾惨局啊。”
“嗯?什么残局?”她疑惑。
喂完最后一口粥,他起身,一副要算账的样子,“你外出、昏迷的这几天,特纳府的公务全是我来打理的,我可是还有阿斯克尔的一堆事情缠身。”
“那你打点的还算不错嘛。”她夸赞到。
“那是,也不看看我是谁。”
“尤诺你的鼻子变长了。”
“我为你忙了这么多天你竟然都不允许我自恋一会儿。”
“好吧,”内心泛起一点小愧疚,瑞亚说道:“那下次远征时,给你带点纪念品回来吧。”
下次远征......
尤诺颜色黯淡下来,她还是没有明白他真正的意思。
“你还是不太听话啊。”
“嗯?什么意思?”
他俯下身,唇贴着她的耳边,说;“我的意思是,我更希望你能像昨晚在我身底下的那般温顺。”
说罢,起身离开房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340004009

评论

热度(22)